2019-11-22
广汽集团首发ENO.146,风阻系数0.146,预估NEDC续航1000公里

第一电动网


  2019广州车展今日开幕,广汽集团在媒体日发布会带来了一款风阻系数仅为Cd0.146的电动乘用车——ENO.146,它的名字就是用风阻系数来命名的,这个数字创造了乘用车风阻系数的全球记录,也展示出了广汽研究院在空气流场管理与风阻降低技术的先进性。



  ENO.146的整车设计极富未来设计感,“风塑前脸”的设计,让整车充满了力量感。车身侧面很修长,车尾的设计非常与众不同,一体式贯穿灯带有充满霸气。



  这款新车内部设置有6个座位,布局为了2+2+1,另外一个座位是在第一排和第二排中间又设置了一个反向座椅,以供儿童使用。



  这款车的NEDC续航里程被测算为1000公里,这样的预估数据相信会再一次引发网友们的大讨论。具体车辆的实际表现究竟如何?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在今日的广州车展发布会上,广汽新能源还推出了特别的服务计划。为埃安系列车型的车主提供一键尊享的服务。



  在新一轮技术革命驱动下,出行方式正经历一场前所未有的深刻变革。5G、大数据、自动驾驶、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正在改变人们的出行方式。



  广汽集团主动把握汽车行业新旧动能转换重要契机,经过几年的努力,以科技为支撑,在传统汽车技术、智能网联新能源、智能制造等方面的升级已经卓有成效,同时,在营销、服务方面也借助数字化实现全面升级,将从各方面为顾客带来全新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