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2
广汽全球最低风阻电动车ENO.146和Magic Box概念车首次亮相广州车展

【有车以后 广州车展】


  在2019广州车展开幕的第一天,广汽集团发布了“科技让美好升级”的战略发布会,期间展示了两款首发新车,分别是广汽集团全球低风阻新纪录电动乘用车和未来移动生活场景的概念车Magic Box。



全球低风阻新纪录电动乘用车


  ENO.146概念车是广汽研究院自主研发的以量产为导向的“全球低风阻新纪录 电动乘用车”。



  概念车以全新“矢量动能”造型语言,带来新能源和数字化的美学。集合空气动力学性能,通过水滴型车身外观、气流雕塑底盘、主动整流气环以及伸缩船型气坝等创新手段,使它的风阻系数(Cd)低至0.146,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 。



  搭载110kWh三元锂电池,在NEDC综合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测算可达1000km。



  ENO.146采用2+1+2+1六座布局,让每一位家庭成员,既有独立空间又可互动交流。流媒体方向盘与卷轴式中控搭载广汽自主研发的“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结合AR-HUD、健康监测等科技手段。



未来移动生活场景的概念车Magic Box


  新车是为未来出行而设计的,主要的特点是具有车联网、智慧门店物联网和移动互联网,使未来出行与智能相连。




  新车的外观较为新颖,如同一辆微型中巴,整体尺寸并不大,厂家并未公布其详细信息。




  内饰方面,前排有两张座椅,仍然保留了方向盘设计。车厢中部有较大的空余空间,可供更多乘客站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