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科技让美好升级
广汽研究院副院长张帆介绍全球低风阻新纪录电动乘用车EN0.146
广汽新能源总经理古惠南发布“一键尊享服务”品牌
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发布广汽集团e-TIME行动
广汽集团将在2025年实现全系车型电气化
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张跃赛介绍传祺营销体系升级
Magic Box智能移动服务概念车
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架构
广汽集团全球研发大师天团
广汽集团董事长曾庆洪(右三)、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左三)、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张跃赛(右二)、广汽研究院院长王秋景(左二)、广汽新能源总经理古惠南(左一)、广汽集团整车事业本部本部长刘伟(右一)与概念车EN0.146合影。
广汽研究院院长王秋景介绍广汽全球平台模块化架构GPMA
广汽智联新能源汽车产业园效果图
广汽新能源智能生态工厂焊装车间
广汽集团全球低风阻新纪录电动乘用车EN0.146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AION LX
AION LX
<>
广汽集团以e-TIME行动推动体验升级
  11月22日,2019第十七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大幕开启。广汽集团携广汽传祺、广汽新能源、广汽本田、广汽丰田、 广汽菲克、广汽三菱等整车企业再次在2.2馆组团包馆,以“广汽馆”强势亮相。当天上午,广汽集团首次联合广汽传祺、广汽...
READ MORE
< >
2019广州车展,广汽集团在2.2号“广汽馆”等你

  位于2.2馆的“广汽馆”,有多款新车型发布和展示。

  在大自主品牌展台,有全球低风阻新纪录电动乘用车 ENO.146,可以体验未来移动生活场景的概念车 Magic Box;第二代传祺 GS4 家族系列展示区;广汽新能源旗下两款热销车型 Aion S、Aion LX 。此外还有风阻优化感官体验设备、广汽集团第三代动力总成、ADiGO 智能物联系统等展品。广汽传祺还设置了试驾专 区,观众可在车展现场预约试驾传祺产品。

  在广汽本田展台,可以欣赏全新中级 SUV 皓影 BREEZE 以及首款纯电动 SUV VE-1 。

  在广汽丰田展台,可以见到万众瞩目的首款中型 SUV 威兰达。

  在广汽菲克展台,可以欣赏到全新 Jeep 指南者夜鹰版及 Jeep 全路况家族。

  在广汽三菱展台,可以看到2020 款劲炫。

  广汽 Acura 展台位于2.1号馆,携 CDX、CDX SPORT HYBRID、NSX、RDX A- SPEC 概念版等全明星阵容亮相。

  车展期间,打车还可使用如祺出行,在展馆中路上下车,省时省心逛车展。

<>
广汽本田全新中级SUV皓影BREEZE
<>